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的第22個月耶!!

你怎麼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傳簡訊給我呢?

這次的比賽是我贏,

因為我有先跟你說....

但是我還沒有想到輸的怎麼辦,

所以讓你先欠著.....




昨天的飯局,

其實我有默默地期待很久耶!!

只是因為我阿貝他們家的事,

所以打亂了我的期待....

害我都沒有辦法好好吃飯,

所以我現在好餓唷!!

會想找你來陪我是因為我想吃消夜啦!!

但是又想到跟你睡我會睡不好,

所以為了我安靜的睡眠我寧願餓肚子.....



關於前陣子爭吵的那件事,

我希望你可以等我的表現,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甘願走入家庭了,

那我真的會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會盡量讓自己做什麼像什麼的,

這是我爸最常要求我的,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



在我走入家庭以前,

我希望我可以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可以隨心所欲,

但我一定不會讓自己陷入困境的,

我說過,

我只會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我自己會好好衡量的!!

所以我拜託你,

不要干涉我......

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的.....


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們之間的摩擦一定會越來越多,

但相信我們都有著相同的目標,

所以我們要一起克服這些困難,

我們就努力的為對方的表現打分數吧,

我們彼此應該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吧?!



希望我們可以像齒輪一樣,

彼此相輔相成轉動屬於我們的幸福未來......



最後還是要好好感謝你一下,

謝謝你來我們家工作,

我媽媽真的輕鬆不少,

我爸好像也因為你而有些許的不一樣了,

但不可否認的,

我爸爸是真的很喜歡你,

也很迫不及待的想把我嫁給你......





所以你已經順利地過了第一關,

接下來的99關也要加油唷!!






我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可以鼓勵我嫁給你......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