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到了這一天,

我們好像都會比賽看誰最誰傳簡訊給對方,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好像就沒有這樣的比賽了,

是因為我變了,

所以漸漸的,

你也被我影響了吧?!



我們都不一樣了嗎??



不管怎樣,

我們又一起度過了一個月,

恭喜你也恭喜我......



希望我們都可以過得很好,

一起努力朝著彼此的夢想加油吧!!





對了,

很謝謝你願意到我們家幫忙,

因為你,

我爸媽應該輕鬆不少吧?!



但總覺得你對於別人都很難啟齒你是在我們家工作.......



希望你是衷心的喜歡這份工作,

如果你覺得不適應你隨時都可以離開,

不希望你會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



我想我真的很難離開了....



所以漸漸的,

我開始不敢奢望了....




好像很晚了,

我也該睡了....



今天我的晚餐就是那顆火龍果,

我想我下次應該部會再吃了吧,

也太可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