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這樣的日子裡我們又吵架了呢??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溝通了,


我們之間的認知真的有點差距,


以前我記得你跟我說過不要勉強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對吧?!


所以之後我是不是也沒有再勉強過你什麼....


(但或許你不是這樣想的吧?!)





我不記得我有一直拒絕跟你媽媽吃飯,


最後一次雖然拒絕了但我還是有去啊!!


而且我會拒絕也一定是因為我有事吧?!


我好像沒有平白無故拒絕耶!!


至少我有一開始就說清楚我不會去吧!!


最近約你吃飯,


你總是說看看,


你有想過我要怎麼面對其他人嗎??




到你家沒有進去跟你家人打招呼,


的確我的不對,


但是你有好幾次也是堅持在外面等我啊!!


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啊!!....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在外面等嗎??


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讓我等你太久,


每次去你家要等你換衣服都要等好久好久唷!!!


所以我才想說在外面等你或許就會快一點....


為什麼你就是不會多替我想一點呢???






你可不可以偶爾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下,


我真的覺得住在你們家有很多的不方便,


因為我住過,


所以我知道,


但是等我想去的時候我就會去了,


我去你家就只能睡覺,


為了睡一覺還要搬很多東西,


我真的覺得有點麻煩,


而且,


在你家睡覺我有壓力,


都不敢睡太晚,


因為你媽媽會叫我們起床吃東西....



.....................................





反正你家跟我家真的有很多不一樣,


我還需要很長的時間去適應......




如果你覺得我又是在找藉口強辯的話,


那就這樣吧!!





我真的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


真的,很累..............






你對我很失望,


我對你又何嘗不是呢???









你還記得香港的事嗎???


你也曾經答應過我卻........




我沒有想要翻舊帳的意思............



只是舉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