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咩~~



今天雖然很累很累,

但是還是要寫網誌給你,

因為這是我每天一定要做的工作....

有沒有很感動呢??



明天就又要回山上了,

感覺沒有很開心耶!!

可能是因為一回去就又要開始忙了吧?!



謝謝你帶我去跨年,

雖然人多到嚇死人,

雖然煙火沒有很壯觀,

但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夠了...

只是少了你的吻,

感覺就少很多.....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抱歉耶!!

沒有去接你也沒有跟你講清楚,

害你的心情大受影響,

其實有很多事我都以為你會知道,

只是你好像都不知道....

我以為你知道我是因為覺得很冷所以不想出門,

我以為你會知道我有要去你們家吃飯....

真的很抱歉耶!!



還有,

不是你媽說的我就會答應,

上次是因為我回到家發現沒有東西吃,

然後你媽媽又剛好打給我,

所以我才會答應...

這次是因為你跟你媽媽說我決定就好,

所以我才會答應的...

對我而言吃飯就只是吃,

所以吃什麼都一樣,

除非我有特別想吃什麼....



但是我最近真的沒有什麼胃口耶!!

感覺每天都好累好不想吃東西.....

但卻也沒有比較瘦.....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可以更順利更幸福....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