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收假的前一晚,

心情總會特別複雜,

總會覺得還有事情沒有做完,

還有很多人沒有見到,

感覺放假的時間永遠不夠用.....



但這個星期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我的下山令獲准了,

明天準備要跟老闆開口了.....

希望我可以在生日前離開,

因為這是我去年的生日願望......



這個星期我每天都有不同的行程,

每天都跟不同人見面做不同的事,

感覺這次的放假收穫特別多,

還見證了一段很棒的愛情....

也找到了自己的愛情....



可以跟喜歡的家人,朋友還有心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好開心唷!!

雖然快樂的時間很短暫,

但快樂的回憶卻早已經深深地烙印在腦海中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有一群可以很麻吉的好朋友,

還有愛我的家人,

愛我的K先生,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因為有你們大家所以我超滿足了......



希望我可以早日回到家鄉生活,

這樣就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這個星期真的過的好充實好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