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回家之前,

我都會把要買的東西列在清單上,

然後回家後再找時間慢慢去買,

結果這次回來買的東西都是清單外的.....

真正清單內的東西一樣都還沒有買.......冏



因為月底又要出國,

所以想說這個月要節制一點,

多存點錢好出去玩,

結果一逛街就又破功了....

只要跟我姊一起出去就會花超多錢的!!!(我們很努力的在刺激經濟成長耶.....)



先是買了本來決定不再買的衣服,

(這個夏天我真的買太多衣服了,這應該是住在兩個不同地方的最大缺點吧!!!不管買什麼幾乎都需要買雙份....真希望我的薪水也有雙份.....)



然後今天去中友本來也只打算去換贈品的,(這是我到中友前給自己的承諾喔!!)

結果又莫名其妙買了兩支睫毛膏,

但是Dior的睫毛膏真的是我用過最神奇的耶!!

我去櫃上試的時候已經有上過睫毛膏了,

但是再刷上Dior的睫毛膏之後,

我整個睫毛就變得又濃又長,

所以整個就超心動的,

所以就默默地掏出信用卡刷下去了....

而且還一次買了兩隻,

因為店員說一次上兩支效果會更好,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的買單了...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跟我姊ㄠ到不少贈品....



為了出國的便利,

所以我跟我姊努力收集了超多的贈品,

看著滿滿一大袋的試用品,

還滿有成就感的耶!!!





今天去化妝品專櫃繞了一圈,

發現周年慶要買的東西好多唷!!!




===== 我的購物清單 =====


NARS的瞬校補水水凝凍跟全效按摩霜(這是買一送一每年必買的組合)

雅詩蘭黛的DNA修護精華(這好像是他們的明星商品,用了試用品覺得很好用所以想買正品試試看)這是我剛認識的新朋友唷!!

蘭蔻的保濕凝露(這真的超好用的,我已經用了好幾瓶的,瓶子是我喜歡的pink...)

還有蘭蔻的隔離霜(也是超好用的唷!!)

艾杜紗的魔法UP和晚安水面膜(我也用了N瓶了喔)


感覺今年買得好像跟去年差不多耶!!!


希望我的購物清單不要再增加了......


因為開架式中我也列了不少要買的到購物清單中......


為了買到性價比高的商品,


我可是一有空就努力上網作功課唷!!


買的商品幾乎都是網友超推薦的商品,


但偶而也會踩到地雷啦!!!




還好彩妝品我用的很省,


所以省了不少彩妝品的部分....


但是我的口袋名單中有不少彩妝品正在待買中.....





原本以為買了相機的自己應該可以收斂一點,


但是購物慾好像很難擺脫耶!!!!



人的慾望真的無止盡耶!!!





但因為要買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本來計畫中的iPhone就放棄了....


計畫年底或過年後再購入新手機.....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計畫我的購物清單了,


要讓每個月都平均分攤,


這樣才不會被媽媽罵.......




但計畫為什麼總趕不上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