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如此痛不欲生的感覺耶!!!
而且還是連續這麼多天....


不管我吃什麼仙丹好像都沒有用...
整個人就快要被逼瘋了...


每天晚上都不能好好睡覺,
總是要不斷的跑廁所,
好幾次還差點睡在廁所裡....
也不能好好吃東西,
超怕我一吃東西就又要去廁所...
所以這幾天我好像沒有吃什麼東西,
所以我一直都保持在飢餓的狀況之下...


最讓我氣憤的事是,
我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吃,
而且美食都近在眼前了,
卻還是吃不到,
那種感覺真的超機車的....


我就這樣拉了三天三夜,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誇張,
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吧!!
(這樣的情形遇到一次也夠了吧!!)


看了醫生說是腸胃炎,
但是醫生的感覺超敷衍的,
感覺藥也是隨便開開,
吃了藥,
沒有好轉就算了,
跑廁所的頻率卻變高了......
整個就是.......囧


枉費我大老遠下山看醫生,
枉費我抱這麼大的期望...
還浪費了我200塊的醫藥費....


這幾天我一直很努力的回想,
我到底是吃了什麼怎麼會落到如此下場,
想來想去好像就是"麵線糊"了,
因為這是我唯一跟大家吃不一樣的食物,
虧我以前還這麼熱愛"麵線糊"
為了吃"麵線糊"
還得大老遠的下山買耶,
沒想到竟會落到這種下場...
"麵線糊"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拉到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
吃了傳說中很有效的中藥後,
好像就開始好轉耶!!
一直到完全不再腹瀉時,
連自己都覺得難以置信,
心中忽然有些落寞,
陪了我三天的"朋友"
就這樣離開我了,
感覺還真的有點不捨耶...
雖然他曾經讓我痛不欲生,
雖然他曾經帶給我莫大的困擾,
但心中還是有些落寞...
還真有些不習慣呢!!


但是可以揮別腹瀉跟絞痛,
感覺還挺爽的耶,
整個人終於可以不再病懨懨了,
終於可以恢復活力了...
真是太棒了...


為了慶祝自己大病初癒,
我決定明天要去大吃大喝,
補足這幾天的缺憾...


哈哈哈哈~


也因為生病所以才能回家,
所以對於"麵線糊"
或許我應該要抱持著感恩之心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