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吃火龍果會拉肚子,



原來我除了吃奇異果會拉肚子,



現在還多了火龍果,



但我以前明明就很愛吃也沒事啊,



還是因為這次吃的是紅色的呢????






當我看到馬桶裡都是都是紅色的時候.......(相信我,千萬不要想像這個畫面,不然你會後悔!!)


我有一度覺得我生病了,


還好我有問我媽,


不然一個人住在山上的我就這樣默默地生病了也太雖了吧!!!!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會讓我拉肚子的水果都是寒性的,


所以只要是寒性的水果我都要避免,


因為我的腸胃是易於常人的敏感.....




聽說火龍果是減肥的人在吃的耶,


但是阿嬤明明就說紅色火龍果是補血的對身體很好,


還要我多吃一點耶!!




怎麼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呢??




今天是我第一次完整的把紅色火龍果吃光,


但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吃了吧?!


還是覺得白色的比較好吃.......






所以跟我有著一樣敏感腸胃的人千萬不要吃太多紅色火龍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