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9~20 我們的墾丁之旅


從確定要去墾丁到計劃完行程,

我大約花了好幾個星期計畫,

一有時間做努力做功課,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了解墾丁,

原來過去我去墾丁根本就玩得不徹底,

有好多的地方都沒有去過,

所以這次計畫了很多網友推薦的必去景點,

也找了很多必吃美食,

除了吃喝玩樂外,

我最在意的就是住了,

所以光是找民宿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我們設定要住在墾丁大街附近,

所以整條墾丁大街的民宿我都一一研究過了,

最後找了"愛情海"跟"秀風",

因為我偏好有設計感跟有大浴缸的房型,

所以最後只有這兩間雀屏中選,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

價位也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就馬上訂房了,

但因為愛情海實在太熱門了,

所以就訂了"秀風",

實際的房型跟照片上差不多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可以讓我化妝的地方吧!!

下次再去墾丁我還是會考慮"愛情海" ...



======= 這是我們實際完成的行程唷!! =======


第一天

0800 從彰化出發到墾丁

1230 車程  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福安宮 ---> 黃家綠豆蒜

1400 恆春  東港餃子館午餐

1500 墾丁  民宿check in  

1700 貓鼻頭公園,(小貓的裙子-裙礁海岸)

.........白沙灣,( 阿嘉跟友子擁抱的地方 )

1900 墾丁大街 -- 迪迪小吃晚餐

2030 墾丁大街壓馬路

2400 晚安!結束第一天行程


第二天

0900 到麥當勞吃早餐

1015 船帆石

1030 砂島 -- 貝殼砂展示館

1100 鵝鑾鼻公園

1120 最南點

1220 茶山吊橋

1250 恆春 -- 阿嘉的家

1325 恆春 -- 照利餐廳午餐

1530 踏上回家的路途,結束兩天一夜墾丁之旅


---------------------------------------------------------------------


因為第二天上午遇到大雨,

所以很多行程都被迫取消,

但是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硬是去了很多景點,

但是很多景點都只能快閃,

因為時間上的限制,

但還好該去的景點都有去到...

不然千里迢迢來到這邊應該會嘔死吧!!!


---------------------------------------------------------------------


等照片都上傳完再跟大家分享吃在墾丁玩在墾丁的心得,

本來都打好了,

但是電腦一當機就又不見了,

所以就等照片全部上傳再一起分享好了!!


---------------------------------------------------------------------



吃在墾丁



東港餃子館是網友超推薦的必吃美食之一,店內雖然只賣一種豬肉水餃,但生意卻好到爆炸!!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麼好吃的水餃吧?!




迪迪小吃也是網友推薦的美食之一,在這裡可以吃到很道地的南洋菜唷!!

聽說這邊最特別的是起司蛋糕,可惜我們沒有點到,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雖然是平日,雖然遇到下雨,但墾丁大街依然是大爆滿,每個攤位都超多人的,

在這裡有好多我沒有看過的攤位,例如甜筒pizza,現打優格水果冰淇淋,日式烤麻糬等..

如果不是因為晚餐吃太飽了,應該可以吃到更多美食吧!!!



照利餐廳也是網友很推薦的,在這裡我吃到我以前從沒吃過的美食耶!!

涼拌過貓的方式超特別的,雖然在民宿常常出現過貓,但是這樣的料理方是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

雨來菇炒蛋是個吃起來很妙的菜,感覺很像紫菜炒蛋,

蒜爆水母是我最愛的一道菜,他的口感脆脆的,是我的菜!!

刺鮭米粉是這邊的招牌,是全台第一家的刺鮭米粉喔,但感覺沒有很特別耶!!

招牌炸豆腐,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有夾心的炸豆腐唷,吃在嘴裡的感覺超有層次的...

如果有機會我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玩在墾丁












這是我最期望也最失望的景點,因為為了走到最南點,我們真的走了好久喔!!

有想要到最南點的朋友,請把車開到最南點的入口,這樣可以省下從停車場到最南點的一段路!!











住在墾丁




這是我找很久才決定的民宿,

位在熱鬧的墾丁大街上,

又有可以泡澡的大浴缸,

實際的房間跟照片沒有差別唷!!


墾丁秀風渡假SPA旅店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街)125號
TEL:0910-857053‧FAX:08-8862056


還滿值得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