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睡前都有塗護腳霜的習慣,

原本以為一覺醒來乾乾的就表示吸收了,

但誰知道一碰到水就跟腳底抹油的道理一樣....



就在今天,

當我在幫羊清理牠家的時候,

因為我用水沖,

所以除了地板是濕的,

我的腳也是濕了,

說時遲那時快,

正當我清理完畢準備要走斜坡(羊家的門口有一個斜坡方便他們上去)的時候,

整個人就順著斜坡跌個狗吃屎,

是五體投地的那種,

從我的臉到我的手到我的腳,

都有傷......



所以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

當你腳底抹油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