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你回來的時間只剩下1/3了~~

時間走得好快也好慢....

但還是希望時間可以走快一點,

希望你可以趕快告別當阿兵哥的日子...





曾經我們都差一點失去彼此,

還好最後還是回到彼此的懷抱...


曾經失去過,

所以才特別懂得珍惜..


曾經痛過,

所以才特別想要把握當下..






過去的點點滴滴回想起來還是有點隱隱作痛,

我的難捉摸連我自己都很困擾,

真的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對我總是包容,

謝謝你這麼愛我,

謝謝你沒有放棄我.....




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好,

希望我們會越來越幸福....




接下來的1/3,

我不會再對你忽冷忽熱了啦!!

我會盡量的體諒你....

希望我可以有時間去金門看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