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你的手機被偷了,

覺得有點失望耶!!

這樣以後我們就不能傳簡訊了耶!!



我昨天晚上有傳簡訊給你耶,

你應該沒有看到吧?!



今天開始變好冷喔,

還一直在下雨,

你們那邊也是這樣嗎???




距離下一次見面還要很久嗎???



我想要去台北也想去台南,

希望到時候不要再生病了.....




最近又開始好想回家喔,

覺得住在山上真的好不適合我,

覺得心好累,

所以想快點離開這裡......





或許等你退伍了,

我就可以回家了吧?!

到時我們就一起回彰化或到其他地方工作吧!!




最近愛上了牛肉麵,

昨天特別要去買,

結果沒有開,

害我好失望唷...

所以我買了炸的,

我吃完沒有不舒服唷....

所以我好了喔.....




我星期日要跟我同學去九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