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忽然有想寫信給你的FU~

只是信寫好了卻沒有機會寄出去,

也想幫你寄一瓶乳液,

只是天氣好像回暖了,

或許你不需要了吧?!





最近好像有沙塵暴耶,

你有沒有戴口罩呢??

你們那邊離大陸這麼近應該影響很大吧?!



最近天氣好像又要變冷了,

希望你有好好照顧自己.....





最近民宿的魚池在重建,

等你下次來的時候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吧?!




最近的烏龜好像長大了耶,

他變得比以前重了,

抱他變得好吃力喔.....






最近的我過得很好,

跟老闆也相處得很好.




但是小鳥死了一隻,

小雞也死了一隻,

還好魚生了很多隻小小魚!!






今天去加油的時候遇到一個好人耶!!

我的機車忽然不能發動,

結果加油員就幫我把機車推去修理,

然後機車行老闆也很好心耶,

沒有收我的錢,

然後我就順利的回來了....



幫我推機車的那個加油員就用走的回去了...

沒有載他回去好像有點不好意思耶!!!






總之人間處處有溫情耶!!!







最近的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