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不一樣的是,

今天我睡到下午...

睡醒後我自己也傻了.....





我沒有不傳簡訊給你,

只是真的會忘記,

也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吧?!






感覺愛都被消磨光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覺得不喜歡現在這樣.....







我想你也不喜歡吧?!








你的電話現在是我的壓力,

因為我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不想說話......



你懂嗎???










晚安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