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平凡到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了,

不管是網誌還是在電話上....

真的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耶!!





或許是說不出口吧?!





關於你假期,

我竟然沒有特別期待與喜悅,

真奇怪.....





感覺真的變得好淡.....




或許是一個人久了,

所以習慣了吧?!






感覺一個人的生活好像比較適合我!!






對我而言,

你讓我好有壓力....

是種好莫名的壓力......






你想要的,

我好像沒有辦法給你.....

只會讓你不斷的失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