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始終不懂我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只是很單純的發現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們的想法觀念真的不一樣,

你的世界真的被保護得太好了,

所以你的想法看在我眼裡真的好天真....




其實你從一開始就這樣了,

原本以為當兵後的你會有所成長,

原本以為你會變得更成熟的,

但好像跟我的期望有很大的落差,

但我也發現,

你就是你,

有些事,

根本改變不了.....




所以我認清了我們之間的不適合,

我懂了我們之間的差異,

這些好像跟愛不愛已經沒有很大的關係了.....

但我也發現,

或許我沒有很愛你,

或許已經不愛了吧?!



為什麼會忽然變成這樣?

我只能說,

其實我一直在壓抑,

其實有很多的感覺都是慢慢累積的...

並不是說變就變,

只是問題可能是跨年開始蔓延的吧.....

其實我也沒有很確定,

只是有很多感覺真的都是慢慢累積的......




其實本來不想這麼早把話說清楚的,

其實有些話我真的不想這麼早說,

一直覺得或許等你退伍後再說會比較好,

但是今天真的被你盧到很煩,

真的覺得你還是不懂我,

真的覺得或許分開會比較好,

我並沒有把任何事說死,

因為過去跟未來對我而言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我只能說我現在只想一個人,

我覺得一個人的我會比較開心.....






其實跟你說話真的好累,

我真的沒有辦法舉例,

很多事過了我就忘了,

我能記得的就只有感覺,

我是真的忘了.......

所以有很多事我真的說不出來.....





還有,

我真的很不喜歡聽到你說你爸媽的例子,

對我而言真的很沒有意義,

因為那種狀況只會發生在你爸媽身上,

是的,

你的世界跟我的世界看到的真的很截然不同........







我不斷被逼著努力長大,

我一直被逼著努力往前走,

而你則是被好好保護著,

所以你才會一直安然的留在原地........

所以我們才會漸行漸遠吧?!






我覺得我們暫時當朋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