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知道你是為了什麼心情不好~~


或許事情沒有你想的這麼複雜吧?!


如果你一直拒絕跟她聯繫或許不是個好辦法!!



我想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吧?!







最近的我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好開心唷!!




只是放完假要回到山上就又覺得心情好糟~~




我想他們不會知道離家的小孩心情有多複雜....





真的好想快點回家~~~





好多好多的無奈,

也只能默默的放在心裡了....







好多事,

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或許等你回來一切就會有解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