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見面還有8天

呵呵呵~~

好期待唷!!


但是想到那個時候我那個會來,

就覺得....


有點失望耶!!


呵呵呵~


真害羞...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


偶而也會想到那個...


我也跟你一樣好想抱你...



好希望我們可以快點見面....



今天我有跟你媽媽聊天唷!!


他說你放棄去龍潭,


你怎麼沒有跟我說你小抽的結果呢??


我還以為你是下星期一才小抽耶...


不管你抽到哪裡,


我都會等你回來...


我都會等著你回來....




因為我愛你,


好愛好愛你唷!!


我也好需要你唷!!



每次都會偷偷想著我們結婚之後的樣子,


就覺得嫁給你我一定很幸福!!




我要去洗澡囉!!



星期六會有很多人來幫我老闆提早過50大壽,


所以我媽也會來,


大家都在問說你有沒有放假,


呵呵呵~~


如果你有放假就好...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