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想買的東西變多了

感覺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如果不是我姐的提醒

我還不知道新光的周年慶開始了

但是感覺我有很多東西都想要買

卻又不知道該買哪些

感覺都需要

但卻又好像用不到

真奇怪


列了購物清單

卻買不下手

一直處於考慮的狀態


我想我到最後應該什麼都不會買吧

因為單價都不低



但是今天去看了相機

就超想買的

但是我還找不到一個理由說服自己買

畢竟單價太高了

超過我存款的1/2

所以還是要觀望一陣子



雖然最近有股莫名的購物慾

但是在想要跟需要之間

一直找不到平衡

所以暫時都不會買吧




如果我有打工的話

應該就不會想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