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是我們邁入第19個月的開始,

是你即將退伍的前44天......(如果你是8/13退伍的話)



每次你放假回來之前,

我的內心總是百感交集,

總是憂喜參半...

這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太習慣一個人了,

所以怕你回來後會打亂我原本的生活,

但是看到你回來是真的很高興,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是一個人了,

好矛盾的心情唷!!



那天晚上,

你說就算我們分開我也不會很難過,

其實我聽你這麼說,

我心裡好難過,

心裡好痛,

眼眶也就默默的溼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我真的不太擅長在人前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真的很習慣一個人默默悲傷掉淚,

因為我真的很ㄍㄧㄥ.....

比起愛你我或許更愛面子吧?!



看到你明明就很開心,

但卻硬要自己表現出一副很無關緊要的表情,

或許是因為我愛面子吧?!

怕老闆又在那裡說我因為你來然後怎樣怎樣....

所以才會這麼ㄍㄧㄥ.....



我為了怕自己受傷卻一直在讓你受傷,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發現這好像不是我能控制的耶!!

因為我真的太習慣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而且我真的不太相信愛情,

所以才會把感情看的這麼淡,

雖然看的很淡,

但並不是不在乎.....

但或許真正的感受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一遇到你,

我就變的好表裡不一喔!!


雖然這樣說很不公平,

但是過去的你,

依然存在我心裡....

依然影響著我....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一直默默的在為你打分數,

我一直在學著跟你好好相處,

一直試著培養我們之間的共識,

一直試著找尋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希望我們之間可以有說不完的話,

希望我們都可以是彼此的心靈伴侶.......


前幾天我們跟你兵伴去玩的時候我又多了很多感覺,

我發現我真的跟你兵伴的女友好不一樣,

當你們說著當兵的事我不但差不上話也完全不感到興趣耶!!

甚至不喜歡聽你們說那些事.....

但是你兵伴的女友卻可以跟你兵伴聊的很愉快,

也可以跟你聊的很快樂,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耶!!

還覺得自己跟你的世界不同了....

我的世界好像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我是不是跟其他的女生不一樣ㄚ???

感覺我自己好奇怪唷!!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但我好像更愛自己耶!!




如果有一天你撐不下去了,

就放手吧.....




或許哪天我們走著走著就變成一家人??



或許哪天我們走著走著就變成朋友??



不管結局是什麼,

我都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

我都希望我們可以狠幸福.....




我們就繼續這樣順其自然的走下去吧.......




說這麼多並沒有什麼奇怪的意思,

只是忽然想跟你說這些話.....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只是我希望你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

我希望我自己也可以回應你什麼,

只是有時候你認為最好的我並不會有相同的感受.....

我真的不希望這樣,

因為我知道你沒有得到我相等的回應你會有多受傷....

有些話不說並不表示我沒有感覺,

只是我有些感覺習慣放在心裡.....




謝謝你為我做的,

我都知道.....



我也會盡量給你 你想要的.....

如果我做得到的話!!!







今天的約會,

很幸福唷!!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有約會的機會......


希望我們到老了都還可以這樣約會.....





很晚了,

我要睡了....




好累唷!!!





如果你對我的請求有一點點勉強你要記得跟我說唷!!

有些事不說出口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吧?!

我希望我們可以把內心的感受告訴對方.....

希望我們對於彼此沒有一絲ㄧ毫的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