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推薦的肉粽    <==  超連結





這家的肉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粽唷!!


雖然我不能吃太多肉粽 


但只要是這間的肉粽就算是冒著胃痛的風險也一定要吃 .....




這家肉粽是我姐的男友家開的


自從我第一次吃過後就愛上了


真的超好吃的 ~  




吃過的每個人都說讚唷~~



是會讓大家想一吃再吃的肉粽唷!!!






















有大到嚇死人的筍塊


還有香甜可口的栗子


再加上不肥不膩的豬肉塊


大口咬下去


整個就是超滿足


超飽嘴的~~


他們家的肉粽有種很獨家的香味


吃過很多肉粽都沒有他們家的香,


我想這種獨特的香味就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原因吧?!




沒有吃過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他們還有貼心宅配的服務,




所以不管在哪哩,




都可以吃到美味的肉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