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前不久你入伍才剛破百,

一轉眼你離退伍也終於破百了~



雖然說是一轉眼,

但好像經過好久好久唷....

但又好像真的只是轉眼間.....




這兩百天我們好像都因為這分隔兩地的戀情而有所成長......

昨天我跟我以前的同事兼好友去吃飯,

她比我大7歲,

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每次見面都會跟我分享很多事,

感覺只要跟她聊過之後都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本來想要30歲再結婚甚至不婚的我,

現在想要提早到28歲了,

因為我怕我會因為年紀太大而生不出小孩,

而且我想再老到不能動以前把小孩撫養成人.....

所以28歲應該是最剛好的年紀....

最近我也找到ㄧ個不錯的日子,

2013年1月4日,

感覺這天應該很好記又很有紀念意義,

只是不知道這天是不是好日子......




今天我跟我姐在彰化逛街,

我順便去看眼科他也剛好要去看牙醫,

最近我因為過敏的很嚴重所以眼睛跟鼻子都深受其害,

眼睛整個就是超癢的,

然後我的手又剛好很無聊的猛揉,

所以我的眼睛才會因為快長針眼而隱隱作痛....

還好我有去看醫生,

不然應該就會長針眼吧?!

其實今天是要去檢查可不可以雷射,

但是我忘記要停7天不可以戴隱形眼鏡,

所以可能要等到6月了,

然後順利的話檢查的隔天就可以手術了,

所以我很快的就可以擺脫眼鏡了.....

想到就很開心.....

所以等你回來我應該就好了.....



感覺這個星期行程超滿的耶,

從星期日開始好像每天都要出去,

感覺時間都快不夠用了,

我跟你媽媽是約星期四晚上要去吃飯,

然後這兩天都是跟我姐,

然後星期五是跟我同學,

對了,

我前幾天有打麻將耶,

然後第一將的時候贏了880,

結果到第二將就書到剩下110,

哈哈哈~~

因為一開始贏太多了,

怕長輩們沒有面子,

所以第二把我就把錢還給他們了.....

會開始輸錢好像是從我明明自摸了卻把牌弄掉了,

結果不算之後就沒有贏了....

但是好像久久打一次麻將比較會贏耶!!!

呵呵呵~~



對了,

去金門的事,

可能會被迫取消,

因為我爸希望可以跟團,

但是跟團又一定要10個人,

所以可能無法成行了....

所以你可能要失望了....

而我也辦法爭取什麼,

就只能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去玩囉!!!




反正你也快回來了,

所以我們也快見面了....

我想你應該計畫很多吧?!

我想你現在應該很失望吧?!

但至少這樣我們就不用為了睡飯店的事而煩惱ㄚ?!

如果真的去了,

你可能真的必需要一個人睡吧?!




時間不早了,

我要去睡了,

我的眼睛現在超癢的,

我要趕快去睡,

不然又要亂揉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