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龍他們來找我,

我們下午四點就開始烤肉,

但是因為臨時接了很多散客,

所以我就必須跑來跑去,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吃東西,

臨時來的客人看到我們在烤肉也說要烤肉,

所以我就又必須去幫忙張羅準備,

一直上上下下真的超累的,

一直到晚上要睡了才發現自己好像都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所以一整個晚上都沒有辦法睡覺,

因為太餓了.....




今天老闆的朋友帶了很多人來,

他們從中午開始就在烤肉,

就烤我們昨天剩下來的....

今天來了一大群很可怕的小朋友,

他們的破壞力真的好可怕喔,

為了阻止他們破壞我很努力再跟他們溝通,

但是還是沒有用,

他們真的超可怕的.....

烏龜也被他們欺負的很慘,

真的好可憐喔...

都跟他們說烏龜會咬人了,

但是他們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逗弄烏龜....

所以我們就把牠抱回去牠家了...

不然烏龜應該會很慘吧?!




因為我一直以為今天來的客人老闆有辦法解決,

所以我就放心的帶龍他們去玩,

還好我們兩個景點都沒有去成,

不然回來應該會被罵更慘把?!

因為客人中午就來了,

然後就臨時說要烤肉,

(老闆以為是晚上,所以就準備的很手足無措)

還好伯母臨時跑來了,

不然我應該會很慘.....




看到伯母的感覺有點怪,

但是我還是表現出跟以前一樣的熱絡....

只是感覺我們說話都變得很有顧慮....




我打算母親節請我媽他們那一群的去吃飯慶祝,

我媽媽星期六應該會來這邊住,

然後星期日再帶我回去.....




希望這次回家不要在生病了...



他們說每次你回來我都會生病,

我就說應該跟你沒有關係吧?!

只是巧合......




今天我因為昨天沒有睡好,

所以在去天梯的路上我都超想吐的,

還好我今天早上沒有吃,

不然應該會吐在龍她男友的車上吧?!

我快吐的時候就趕快叫他們停車,

然後我就去路邊吐一點點東西,

之後就好多了.....




總之今天一整天都超不舒服的......



我今天會早點睡,

然後明天會睡飽一點,

不然我可能又要病倒了....




聽我伯母說我媽媽好像因為我常常生病所以要去問神,

這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其實我會生病應該是因為我都熬夜吧?!




我以後會努力讓自己早點睡,

不然上吐下瀉的感覺真的很不優耶.....




我好像都沒有辦法傳簡訊給你,

訊息都發不出去,

害我好難過唷!!!




每天都好怕漏接你的電話喔,

但是這幾天都漏接了,

感覺好難過唷!!




你打電話的時候有辦法固定嗎???

不然我手機都沒有辦法一直帶在身邊耶....

你可以幫我想想辦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