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

我已經待在山上一年多了...

給自己的期限也早就過了...

跟自己理想中的情形也差了十萬八千里...

當初說好一年後就要為自己轉換跑道的我,

現在還是在這裡....

是因為甘願,

還是因為逃避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是嚷嚷著要下山,

卻又不積極找替代人選,

也狠不下心說走就走....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糟糕呢??

也太沒有個性了吧?!

真搞不懂我到底在顧慮什麼??

真的只是因為"人情"嗎???

還是因為我在逃避呢??




還記得當初上山之前我還滿腹理想跟抱負,

總覺得沒有我辦不到的事,

總覺得我是個天生吃服務業這行飯的人....

但隨著時間的拉長,

跟自己的理想越離越遠的時候,

熱情好像也逐漸減少了,

連我一直被誇獎的笑容也不見了,

我真的忘了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笑過了...

忘了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樣子了......

唉~~

好多的無奈跟苦楚好像已經被自己習慣性的埋起來了.....

累積久了好像就會變成這樣,

到底快不快樂我也已經不知道了...

也不重要了....



當初想著在山上的期間可以好好充實自己,

為自己構了很多學習計畫,

但是一年過去了,

結果還是留在原地,

甚至有退後的跡象....

這真的不是個好現象耶!!

越想越覺得可怕...

當初的衝勁跟動力到底去哪裡了....

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再這樣下去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一直跟自己說加油,

說到後來真的好無力.....



現在,


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