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多了一項新工作....




可能是山上的工作太乏味了吧?!

所以每天都在努力尋找新樂趣.....




最近民宿來了一個新夥伴,

---- 一隻不算小又不輕的烏龜.....




因為環境的限制,

所以他暫時還只能睡在一個塑膠桶了,

我跟他的初次見面是在驚嚇中,

他的呼吸聲大到好像人喔,

今天我仔細研究牠,

才發現牠的鼻孔好大唷!!

難怪牠的呼吸聲這麼大....





我的新工作,

就是陪烏龜散步....

還滿有趣的耶!!

牠爬行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多了,

所以必須一直跟在牠身邊.....



繼餵魚餵鳥餵雞之後,

餵烏龜,陪烏龜散步就是我的新工作....




是因為我的生活太乏味了嗎??

所以才會覺得陪烏龜很有樂趣...




或許是因為沒有說話的對象吧?!

所以我每天都會跟魚,鳥,還有雞說話.....

現在又多了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了....

雖然我一個人在這裡,

但是我並不會孤單?????

是這樣嗎???




跟動物說話會很傻嗎??

大家都說我好像笨蛋,

真的是這樣嗎????





對了,

最近還來個不速之客 ----- 白鷺鷥



我第一次這麼近看白鷺鷥,

也是第一次聽到白鷺鷥到叫聲...

最近一直很納悶,

白鷺鷥每天都站在那裏,

到底是在等什麼呢???

後來被我發現牠的惡行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牠是來偷吃魚的,

牠抓魚的速度絕對不亞於貓,

原來牠苦苦等候的不是另一半,

而是魚....

所以我只要看到牠就會對牠破口大罵.....

因為我要捍衛我的魚兒們......

但是牠都聽不懂,

還是每天來,

真的讓我好困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