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必須經歷一次的分別~~



這一年多以來每次到了分別的時刻,

每次都好難過唷!!

每次都好不想回去...



真的好想住在家裡,

為什麼總有我必須一直住在外面呢??

為什麼我不能好好住在家裡呢??

為什麼我的為什麼總是無解??



每次都只能自己默默的傷心難過,

默默的捨不得....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感覺唷!!




真的,


好討厭...





真的好希望我可以早日脫離這樣的生活~



真的不想再活在別人的期待中...





這樣的願望我許了一年多,



希望我可以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