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四了耶!!

你的任務快完成了嗎???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收到你的訊息ㄚ???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寫信給我呢???



我有寄信給你耶!!

不知道你會不會收到???



老闆又回去了耶!!

又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晚上又要自己煮飯了...



我也好想要回家喔,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我帶離這裡呢???



好希望我可以早點回到都市....




你知道嗎??

自從那天之後,

我覺得我跟我伯母的距離變好大,

感覺他變得好陌生,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更想離開吧?!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很累吧?!



我今天去拜拜的時候也有跟土地公爺爺說,

希望祂可以保佑我可以早日離開這裡....



真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的離開....



希望你可以早點回來...





最近好像特別想念你,

每天都在期待可以收到你的信...

也期待著你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