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感覺今天又過的沒有很好耶!!

感覺整個人都不對勁,

很不舒服......

腰不知道為什麼好痛喔,

還一直覺得胸悶跟呼吸困難....

最近貧血的狀況好像也變嚴重了....

我好像生病了耶!!!



今天的午餐跟晚餐都是我煮的耶!!

因為老闆都在忙他的水溝....

他去買了他要的大包水泥,

排擠了我們的小水泥,

但是他後來好像也有用小包的吧?!

感覺這幾天跟老闆的溝通很不好,

他又出現了讓我很討厭的感覺,

他一直叫我在留言版留說我們元月2號跟3號還有房間,

我就跟他說又沒有人問這兩天的房間這樣忽然PO上去很奇怪,

他就說我自我意識很強,

說到我都不想跟他說話了,

所以我假裝是客人詢問在留言版留言了,

只是我覺得很無言......


我真的好想快點回去彰化,

我浪費了一年在這裡,

真的很想為自己最其他的決定.......

唉~~

好煩唷!!

在這裡真的好沒動力好沒意義....



現在真的很討厭聽到人家跟我說在山上工作有多好之類的話.....

每次聽到這個我都不想理會.......



總之最近對很多事都越來越不滿了,

也越來越無力了...




好累...




我要睡了,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