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你今天怎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呢???


我今天收到你的信了耶!!

好開心唷!!

雖然卡片有點low,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唷!!

因為那是我老公幫我挑的卡片....



今天聽到你媽媽說你明天要坐飛機回來台灣,

就覺得好棒棒唷!!

那這樣我這個星期可以見面嗎??



我好想好想你唷!!

每分每秒都好想好想唷...

你今天沒有打電話給我,

害我好失望唷!!

好久沒有聽到你說我愛你了耶!!

你該不會忘記這句話怎麼說了吧?!



下星期好像又要變冷了耶!!

你要注意保暖唷!!

不可以再生病了唷!!

不然我就不理你了喔....




好想要快點見到你唷!!


好想要抱你親你...





好想你.....




我要去睡了唷!!

明天要早起....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