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特別唷!!


可以跟自己最麻吉的朋友一起過真的很棒耶...




2009.11.8  PM7:00 ~ PM 10:00


成員 : 七小福 -- 唯獨少了柯柯  三劍客  我弟



地點: 銀河鐵道 & 佳音工作的麥當勞



今天原本是要約在家裡烤肉的,

但是因為時間上的衝突,

所以大家改約在銀河鐵道小聚,

雖然一開始設定的是生日趴,

但我壓根都忘記這次的聚會是要幫自己慶生....


原本以為大家吃完後就要各自回家了,

但後來大家提議去佳音工作的麥當勞找她 --- (這是大家計畫的開始....)

到了目的地後才發現臭蟲先生跟阿呈先生迷路了.... (這好像也是計畫的一部分)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找佳音,

吃著佳音招待我們的飲料 冰淇淋 還有薯條,

雖然超飽的,

但還是受不了誘惑的吃了起來...

這還是第一次在麥當勞吃免錢的耶.....






本來在樓下玩得很開心的我們,

後來轉戰到樓上,

可能是怕吵到其他客人吧....

當大家開心的拍照的同時,

我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正在廣播著....

是佳音耶!!

繼續往下聽,

才發現原來是要跟現場的大家說我生日的事,

天哪 ~
 
也太突然了吧....

還好這時候的客人沒有很多....

接著大家開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迷路的那兩位先生拿著蛋糕出現了,

也太驚喜了吧....







許完了願,

吹完了蠟燭,


忽然有種感動到很想哭的感覺耶!!

真的好感動唷!!

有你們這群麻吉也太幸運了吧!!!

謝謝你們....






我的24歲生日,

真的很棒....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這是今天在大家面前許的願望:


希望我們的每一次聚會大家都可以全部到齊.....


希望可以早日下山.....


希望.......這個不能說的祕密你們大家都知道吧?!............



我生日的時候應該可以再許三個願望吧?!



============================================================



2009.11.10


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可以再許三個願望對吧?!



1. 希望麻吉們都可以有份很棒很滿意沒有機車老闆的工作 ~ (這是送給你們的願望唷!!)

2.希望身旁的所有人都可以過的超級快樂超級幸福  ~ (姐妹們,我們都要幸福唷!!!)

3......................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吧!!



希望希望我的願望通通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