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自己病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笑容變得好少



情緒起伏也越來越大了



整個變的超易怒的


變得對什麼事都覺得好不耐煩



也變得很容易掉眼淚


不小心碰撞就會讓我想哭



但有時候又會異常開心


開心之後就會忽然變得很down




整個人就是變得好躁鬱


情緒越來越不受自己控制了



我到底怎麼了??


是因為過去壓抑太久了嗎???




昨天夜裡忽然崩潰大哭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只知道忽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到不能自己 ...




平常哭過就沒事的自己


今天起床後還是很down


這樣的感覺好不像自己...



昨天在吧檯差點被刀子割到


但心裡想的卻不是"還好沒有受傷"


而是"為什麼沒有受傷??"



有這樣負面的想法連自己都嚇了好大一跳



天ㄚ,


我到底怎麼了???











=================================


<心情冷靜下來的後記>




後來想想


或許是自己的抗壓性還不夠吧


或許是以往的自己太過自信了


一直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勝任


但原來事情並不如自己想像中簡單



或許我的心態哪裡出了錯誤吧


或許我是該好好調整自己了


如果這麼容易就被打敗


不管我到了哪裡應該還是會遇到相同的問題




或許我現在應該要思考的


是如何平衡自己的想法


是如何解決自己心裡的不快


是如何讓自己成長




或許該這樣想吧.....





好多事


或許都該好好重新想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