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好幾天這裡都是大雨不斷小雨不停的天氣~



來這裡半年多,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如此壯觀的景象...




昨天的大雨更是這幾天以來最大的



短短20分鐘以內



民宿就被擊垮了



外面下著超誇張的大雨



二樓陽台也開始鬧水災



然後就開始劈哩啪啦的漏水




是超誇張的那種傾洩....



但還好持續不久



還好連日來的漏水原因終於找到了



昨天可真是讓大家都大開眼界了



還好沒有客人



還好那場大雨之後就不再下大雨了



這裡進入雨季後就天天在下雨



天氣跟山下真的很不一樣耶



開始覺得我好像比較適合在山下生活耶



因為我有風濕



下雨不斷的環境真的沒有很適合我耶....


手腳總是莫名的痠痛,


頭也總是無預警的狂痛,


止痛藥成了我最"麻吉"的朋友...


整個人真的沒有很"快活"....





我說雨也下夠了吧?!


真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