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好像是今年唯一的連假吧??


從一個月以前訂房率就幾乎客滿


接的電話不下幾百通


真的超誇張的....




但是這幾天發生超多插曲的


也太不順遂了吧???



雖然過程很艱辛


但還好最後都迎刃而解


真的是還好....




只是這幾天真的學了好多


也發現服務業真的是個還滿悲哀的職業耶!!!


被人指著罵還要笑著幫客人解決問題


還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冷靜


只是我的聲音也顫抖的太明顯了吧?!


呼~~


但是事情解決了以後隔天那個罵我的人對我超客氣的....





==============================================================


這幾天累到都病了


整個人應該是累瘋了吧


手跟腳幾乎都快要跟我鬧分手了


幾乎都快要感覺不到他們的存在



累爆了..


還好從明天開始我就放假了


一個星期的假期應該夠我休息了....





這幾天來了很多人幫忙


大家都好忙喔


但是也因為人多所以做事超有效率的....


雖然有時會一團亂



但是卻不得不說 ---


團結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