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這樣被你感動的....



有個男孩為了女孩,

一個人坐了很久很久的車,

又要坐火車又要換公車...

還好最後有好心人願意讓你搭上便車,

幫你省了不少路...

但是你因為人生地不熟,

又因為這裡大多是羊腸小徑的山路,

一個人漫無頭緒的走在人煙稀少的道路上...

(真的好佩服你當時的勇氣....)

不知道你是走了幾個小時的路程才找到這裡的....  

又要拿著重重的行李(我的兩大包暖暖包跟我愛吃的依蕾特布丁還有自己的衣服)

光想到這個就覺得好心疼也好感動....




一個人漫步在陌生的道路上

走著一段漫長又沒有頭緒的山中小路

還要被路上的大狗狗咬著不放..(真是坎坷的插曲)

只為了一段可能沒有結果的愛情..


還好走了這麼久

你終於找到了目的地


還好繞了這麼大一圈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




今天我一個人走在你曾經走過的路

雖然只是你曾經走過的 10分之1 甚至更少..

但是我也走了快半個小時

一個人走路的感覺真的好漫長

一個人的我,

也被那隻曾經咬過你的狗咬了一口......冏




謝謝你願意為我走這一段路..

接下來的這段路我們就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