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好想念你....



無意見發現手機裡還有多多的照片

看著照片裡的多多

感覺是那樣的熟悉卻又帶點陌生


多多不在我身邊好像很久了

但卻覺得好像是昨天才離開我的

嘴裡不時還是會念到她


她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我想對她而言,我也是讓她又愛又恨吧?!


聽說她在新的環境過得很好 -------- 比在我這裡快樂許多

聽說她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 到了新環境沒多久就開始很開心的跑跑跳跳

聽說她現在很愛吃她以前不愛的水果 --------- 以前多多真的很不喜歡吃水果,換個環境整隻兔子都不一樣了

聽說她每天都很開心的東奔西跑跳兔子舞 -------- 在我家的時候都是一副懶洋洋的模樣,真沒想到離開我她這麼開心... = = "


知道她過得很好

我很高興

證明我當初的疑慮都是多餘的

她過得比我想像中好

真的覺得很欣慰...

希望她每天都可以過得很快樂


在一個沒有人會欺負她的環境

我想她一定超快樂....


希望在我離開這裡以前

還能有機會再看到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