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該不該把多多送養??


一直覺得好兩難

每次都因為多多所以必須放棄出去玩的機會

做好多事都必須顧慮她

又不可能棄之不顧

真的好為難喔



要送養

又很捨不得

不送養

就會跟自己想做的事衝突到



今天很認真的跟多多說要把她送養的事

越說自己心情越糟

感覺多多好像真的聽懂耶

因為她的心情也變的好糟



只能說她跟錯主人了....




其實自己根本不適合養寵物

其實我不喜歡養寵物

因為我害怕跟寵物分開的那一刻

所以雖然我很喜歡小動物

但總是不敢養


多多是我養最久的寵物

所以很難想像跟她分開我會有不捨

但是距離分開的日子好像越來越近了.....



感覺心都揪起來了....






所以

在我找到適合養多多的人之前

我還是會好好跟她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