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愛上算命


忽然很認真的研究起自己的命盤


才發現


原來


早在我誕生的那一刻起


很多事都是註定好的


看著命盤


忽然發現裡面寫著我的過去現在還有未來


一直都覺得什麼星座還是什麼算命都只是統計學


如果有被說中也只是巧合


但是最近研究的結果


好像不是這樣



自我出生以來就跟著我的那些數字


雖然只是幾個數字的組合


但卻寫著我的一生


越是了解


就越是覺得可怕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人定勝天



但是現在







人定勝天??


卻變成疑問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