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瓶頸了

黑黑救我啦

昨天逛街的時候看到有在買整包的串珠組合

還覺得自己很厲害

一定可以很快就做完

但是看到走線圖整個就傻眼了

這是什麼東西ㄚ

怎麼跟我們的表格圖差這麼多

於是我又去網路上找了表格圖

但是都跟我們的不一樣

做了N*N遍

整個魚線都揪在一起了

還是做不出來

一體成型的的耳朵是我最大的困難

我需要你來解救我




呵呵呵~~


中秋節會回來吧

再來個好姐妹聚會吧

雖然不能烤肉

但是可以找其他事做吧

不然我們一起來煮東西好了

只是我怕我的病情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