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痛跟了我好幾年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跟它分手了


也不知道是哪邊冒出來的勇氣

我竟然決定要去照胃鏡

但是這次去的醫院比之前的好多了

照胃鏡之前會幫我打麻醉

照胃鏡的管子也細多了

雖然還是很緊張

但是看到護士努力教我如何放輕鬆

也就慢慢卸下心防

或許是麻醉藥的作用吧

我根本記不起來照胃鏡的痛苦

我只記得我整個人昏昏沉沉

然後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是因為要去看醫生了

所以護士把我叫醒了


跟胃生活了這麼多年

還是第一次看到它的真面目

胃痛了這麼多年

才知道我已經不是單純的胃炎了

終於明白胃痛的原因了

醫生說我食道糜爛所以胃酸會逆流

所以我才會老是覺得胃痛

醫生還說我有一點點胃潰瘍


天ㄚ

如果不是家人硬要我去作檢查

我還真不知道我的胃變得這麼嚴重

之前的醫生也真糟糕

如果不是換了醫生看

我想我的胃應該還要痛很久




知道了病情的真相

有一點點高興

也有一點點難過


高興的事

以後終於可以對症下藥

難過的事

以後我喜歡吃的東西幾乎都不能吃了





今天還好有黑黑陪我去看醫生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回家

整個人暈到現在還在暈

那個麻醉藥也太厲害了吧


但是我好像很久沒有睡這麼熟了耶




希望我的胃可以早日康復




我想喝青心的烏龍綠

我想吃鼎王的麻辣鍋

我想吃好吃的烤肉

有好多東西都想吃

但是現在都不能吃



所以希望我的胃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